close

寫這個主題前在慎重的告訴你  部落文查找資訊確實一個良好自由行規劃者都擁有的必殺技沒有錯 

但都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很重要所以我要講四次  比鄉民再多講一遍

不管部落客是介紹哪間吃了會有龍在飛  還是哪間買到會高潮   哪個景點沒去會肝腸寸斷

那些人都不是你 !!!!

包含我現在打得這篇  如果有鼓吹你相信甚麼  你就當我是屁話   看過就忘就好了  不用深根往心裡去  

 

從開始去首爾的第一天   我們就很時尚的訂了部落客口中最佳飛首爾航空公司 - 泰航

 

訂完之後覺得沾沾自喜   覺得完全就是一出手就走在時尚尖端    

 

 

然後開始期待傳說中很美味的飛機餐

 

好像也沒有期待

 

  

這張總是有假掰的期待了吧    IN登機口

聽說泰航很愛的DELAY  這倒是說對了   我們不管去程還回程都DELAY了  

但DELAY就算了  誠心建議"要先吃飽"

因為泰航的餐  真是食之無味  棄之完全不可惜   

因為太百般聊賴   我都不想拍了   

結論是如果你是一支兔子  那應該就會覺得這個一半都是水煮胡蘿蔔的餐盒  恍若天堂   

連前大陸外派之友兼此次首爾旅伴-妞妞 ,  東方航空日復一日可怕的軟爛炒麵都吃的完的人 

我看到他剩著大半放下叉子的那霎那  我覺得泰航空廚應該受鞭刑

妞妞是這位    如此實在的女子   國門前尚在工作   說有多實在就有多實在

 

好進入正題

 

行程是這樣   (並附註意外)

泰航 航班634   12:55~16:15  (他DELAY了半小時)-->

17:37預計坐上機場巴士6001晃一個半小時往飯店乙支路高爺 (但飛機DELAY了  SO  下一班次是18:02) -->

 

 

(這邊再提醒你   我都說部落文僅供參考了  如果你2017年 2018年去首爾  發現他不是 17:37分開車 是17:30    

怪我害你沒趕到車  換不到最便宜19:00的就關的那一間換錢所   我可是不鳥你的)    

名部落客們說票價是14000  並且可以使用不知道為什麼有幾萬個版本的乘車券  我百般挑選挑了日文版的  可以-1000  變13000

 

 

認真的遵照部落客建議  拿整數13000給司機    逼逼   被叫回來  指著牌子說票價是15000  減1000是14000

這件事的羅生門至今不解  畢竟沒人聽得懂司機講甚麼  我只知道我不補錢  我就只能走路去飯店   

(註:但回程莫名可以用了變成13000無誤   推估是豪華坐椅與非豪華坐椅的差別!???)

 

19:30~20:00到乙支路高爺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 (但不知道為何司機他在19:30停在某站的路邊說要休息到20:10才開車)-->

安全的坐上了車  一直盯著車上的時鐘  心想到底趕不趕得上換錢   大家都說19:00~20:00換錢所就關惹~~~  喔不 ~~~

好不容易晃晃晃晃到首爾市中心   下兩站就是我們的飯店  乙支路高爺   

 

19:40 司機停車了   並且說了ten minutes break  然後就開始講電話去尿尿了  

 

我們與日本旅客一路等到了20:00  司機還是沒有要開車的意思  於是"有人"就大膽的詢問司機了  司機說八點十分還二十分才開  這有點忘記

總之是我們不能接受在繼續等的時間  於是日本旅客就跟風我們一同下車了   (完全是一個領頭羊的角色 得意)   

於是開始了我們與28吋行李箱的500公尺長征    (有人說轉個彎就到了  但我還是走得險些斷了氣  )  

 

講到這邊提醒大家   韓國的無障礙通道甚麼的幾乎是 nothing  更不用奢望他的路有多平  就是一個對身障與視力不好或是容易腳翻船的人很不和藹的國家

 所以如果你的行李箱不好推   抑或是不小心又遇到與我們同狀況

你不想浪費時間陪司機尿尿  想走去飯店 請斟酌公尺數   超過1公里   我怕你們長征到油盡燈枯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為甚麼司機可以停車  是有晚上七點半要停車唱國歌的規定嗎   ?  

 

 

好 雖然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但我還是放一下位置圖   覺得去韓國使用韓巢比用GOOGLE MAP好很多

至少他是中文   不然去韓國我們就是文盲   完全看不懂韓文標的的GOOGLE MAP   

 

 

 (取自韓巢)

 

20:30 衝去隔壁換錢所換錢 (換錢所大部分都是很早關的  身上只有美金與一點點兒韓元 是要怎麼夜逛東大門  比尿急還急使人)-->

 

不愧是被首爾路人問最多次路的女子  完全與韓國妞無違和   

換錢所這種事   到底誰最便宜   說認真的你如果要比到最低   全換完最多也不過賺個一杯咖啡錢  可能還只能喝美式  糖漿不能加

我覺得差不多就好   又不是換個幾百萬    你在台灣都不在意餐餐早餐要加中冰奶    杯杯五十嵐四季春都不在意要加購珍波椰了  就別鬧騰了  

當然再次強調部落客推薦的換錢所也是僅供參考

我們沿途逛下來  看到最便宜的  反而是部落客從來沒有說過的換錢所   所以就放過自己吧   (我說成這樣還問我那間最便宜的換錢所在哪裡  我肯定不理你喔   啾咪)     

 

 

21:00 前往GOODMORNING CITY 鳳雛燉雞  --> 

換完錢去goodmorning city  b3找部落客有圖有真相的鳳雛燉雞    保險起見我們還查了官網    韓國官網也跟你說有的有的  我有分店再那裏

我想要不是早餐城他就是生意很不好  處處是空鋪  就是韓國官網都沒認真在更新  總之只有空鋪 沒有燉雞

只好放棄前往備案 

 

21:10 想要前往比較遠的陳玉華一隻雞但有人腳翻船於是就近吃柳家辣炒雞排 (覺得旅伴們真貼心)-->

 

    (網誌一直出現的"有人")     

 

他的招牌柳家炒雞排那一套  會辣   韓國告訴你會辣  他就真的會辣   除非你像難以捉摸的女子陳妞妞  擁有伸縮自如的辣感     

不然就請自行斟酌  

 

 

 

22:00  飯飽喝足東大門 -->  

東大門很多棟到底要逛哪一棟  我只能說請自行斟酌財力   doota你就當他是品牌服飾價位  以一個買brand的想法看待他  不然真的不便宜

hello apm就是一個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價位  但亂開價也是無敵的   他開15萬殺到五萬韓元可能都是剛好而已   試穿不買臭臉也是常有

逼你按計算機出價也是司空見慣    抑或是照他要求開完價     他生氣的叫你  卡~ 卡阿~~~~ (韓文叫你走的意思)  順便翻你一個不隱藏的白眼  

就當是不同民情  但本人覺得比起大陸的同胞    台灣人他們還是稍微喜歡一點的  可能殺價不是從一折開始喊吧   

所以在這買衣服的法則是  你覺得多少划算就喊多少完全不需羞澀      喊了店家答應不買  他生氣的罵你    也默生氣好嗎  親 ~

 

23:00  東大門doota  好逛文具店10x10 與厲害鬆餅咖啡廳beans bins COFFEE  (到底是誰說有的最好不要讓我抓到  兩間都槓龜)-->

 

這兩個我們詢問了臉很臭的doota店員    沒有人知道他在哪   我們也確時找不到  智慧螢幕導覽也沒有   告訴你部落文僅供參考

但還是要感激知名部落客小梨   他警惕大家  韓國的店鋪替換率很高  

小梨這麼說   你這句話真的可以相信  也必須相信    請不要再參考2014年以前的文章與地址了

出發前如我們幾乎是參考2015的部落文與官網  還是到處GG  一直換行程    

 

 

24:00 橋村炸雞  (終於沒有意外了)

 

他的皮真的很美味  也可能他的調醬方式是台灣人愛的紅燒醬味道

但肉真的  就SOSO   請不客氣的搶翅與腿   雞胸肉就留給別人吃     只要不是自己吃到就好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附上同行友人 冰雪 (沒錯他的綽號就是這麼胡鬧)  慈悲的看著雞  但最後還是啃到連個渣都不剩的可怕食怪女子

 

 

橋村炸雞雙拼全樣長這樣  

 

 

 

 

以上是第一天的碎嘴分享  看了以上這麼多   告訴你意外總是特別多  尤其是韓國   

 

結語

 

(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