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世上的每個女子,都視給人洗頭為一種享受,強者我前同事從不自己洗頭,每次都十分奢侈的上髮廊洗,自己的頭永遠別人洗的概念,

想當初跟劉沛情分享這個故事時,他也用"嘖嘖"的表情和我一起讚嘆及欣羨如此的豪奢行為,

直到某天她終於自首「其實我染上一個惡習,就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去給人洗頭」,我的世界崩塌,大概跟五天不洗頭頭一樣的扁塌,但我樂觀病發做一秒就振作起來,

因為至少他使用了「惡習」這兩個字讓我覺得彷彿他有反省,

 

畢竟給人洗頭真的很爽,掏出新台幣兩手一攤,頭洗好吹好,還幫你按摩,整個大爺坐享其成貌!除了要付錢這件事之外不然完全符合我人生追求不勞而獲的最高宗旨

 

男生們一定無法體會要洗頭吹頭到底有多,你們這種用洗髮洗澡洗臉同一瓶的生物是無法理解的,

我們少女要先洗髮然後沖水洗淨,

接著潤髮然後沖水洗淨,

偶爾還要用護髮(可沖可不沖說的好詳細哈哈哈),

來來回回這麼多次結果最後頭髮還是跟看完鬼片穿高跟鞋獨自一人走在停車場一樣毛到不行,!!!!!

例如他↓

 

undefined

 

洗頭就是百利但有一害就是要掏錢,所以若叫金牛座的我,有事沒事就去洗頭是會因為奢侈而被雷公打的,我只好巧立各種名目,

例如生病→所以才去洗頭,

家裡停水→所以才去洗頭,

手破皮了→所以才去洗頭

今天有做善事→所以才去洗頭

太累→所以才去洗頭諸如此類,是有門檻的,除了回屏東之外

很好我們要開始進入重點了

 

每次回屏東我都會到我家路口的便宜理髮廳洗頭髮,除了因為很便宜連生於5月太陽在金牛的我都能不假思索地去之外,

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在認真對待每一顆頭,我想洗好洗滿應該是他企業最高宗旨,

 

line_20160412_110327.png

 

沒錯   就是這種傳統到不行的家庭理髮,小時候當花童媽媽會把你帶去然後幫你編成黑人頭的那種,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大言不慚的說我要綁成美少女戰士小兔的頭,綁完還不爽想說一點都不像,

undefined

圖片出處:http://3.bp.blogspot.com/-gWPFB9Xt-vo/T32oSftCLnI/AAAAAAAABzs/5xS9O_OVkao/s1600/bang.jpg

 

不就是兩顆丸子然後抽兩根鬚鬚出來這麼peice of cake 嗎,好我小時候應該不會說peice of cake應該是說簡單,

心中覺得那個阿姨的技術很爛,直到現在我連公主頭都綁不好

才知道那顆頭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我道歉讓月亮來逞罰我吧

 

 

回到容髮廊,我跟妳們說絕對不要小看她,他生意超好,我常常來都是要抱著等個30分鐘的心情,

畢竟他是有口碑的,大概整個里民奶奶的頭都是他弄出來的,掌握整個鄉鎮的流行指標

包含我阿嬤也是,他的地位就是在地阿嬤們的吳依霖老師,

undefined

圖片出處:https://i.ytimg.com/vi/VmlHq_xwzV8/hqdefault.jpg

 

屏東市安鎮里的「女人我最大」一定會邀約他去,身為安鎮里阿嬤沒給他用你就稱不上是潮妹

(哈哈哈對  誰說阿嬤不能叫潮妹)

 

 

台北的高級髮廊應該都已經無法表演坐著洗頭泡泡不會掉的絕技了吧,在這裡,毫無疑問就是坐著洗,

然後把清水放在像倒醬油的罐子裡在你頭上搓出泡泡,

IMAG1694.jpg

我對這位妹阿抱持尊敬的心情,別看他瘦瘦小小,手指的力氣堪稱一絕,我非常推薦他角逐手指角力比賽,

一定可以拿個金牌銀牌回來為國爭光,將台灣推上國際舞台,

 

 

他會使出全身才大約5%的力氣清洗你的頭,為什麼我知道是5%,因為他還可以神色自若的跟隔壁的人聊天,

然後開口問「這樣…」

當他說出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心想終於要問我會不會太大力了,不!!!!

 

 

 

 

 

 

他是問「這樣會不會太小力」  OH MY GOD,天知道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驚訝嗎,

怎麼可能會有人覺得太小力,怎! 麼! 可! 能!,你看我就跟你說才5%吧

 

接著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洗頭模式,然後泡泡太多拿去丟,再回到你的頭繼續搓泡泡,

中間一直持續使用手指角力世界冠軍的力道在為我服務,以及搭配著頭皮按摩,

4161718880621.jpg

去洗過頭的少女都知道,這個過程十分舒服然後你會祈求老天拜託洗久一點,但你想太多了他們也有翻桌率壓力,

一定是匆匆洗個兩次就結束,有內建KPI的那種

 

BUT 我就說這裡划算程度就連我金牛座都可以毫不猶豫地來,我算過平均大概會洗個五次!!(泡泡拿去丟再回來繼續這樣),

我不得不說洗到後來我都快不耐煩想說你有完沒完阿已經洗到頭骨了喔,

到最後一次的時候他終於又開口,

 

「還有沒有哪裡會癢」

 

AMAZING,5次欸!洗了5次,手指角力了5次,到底還有誰會癢!!!!!!

 

如果這件事要上新聞標題一定是「他一句話讓80億人驚呆了」,因為我真的驚呆了,

就看他們有多敬業就好,覺得里民阿罵跟婆媽頭皮的抗壓性真的好強

 

洗完頭就進入重頭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錯重頭戲才要來,

我深信家庭主婦們要一肩扛起一個家真的不容易,因為接下來妹阿會幫你認真的按摩,

這次他大概用了30%的力氣,招數很多,肩頸穴道、捏捏功、拍打功一樣不缺超花俏,

但可能我平常沒有在挑水的習慣實在承受不住所以開口哀號請他小力一點,

為了讓你們可以身入其境所以我錄影你看有多晃就知道,但按完我真的通體順暢肩頸超鬆,

 

我隔壁坐的是一個阿嬤,他就是來燙全安鎮里的阿嬤都擁有的捲髮,你們不要以為這很簡單,

4202937204904.jpg

我看他前前後後也是需要弄一下午,所以不是只有少女可以說「我這個頭弄了一個下午」,

阿嬤的頭也是一樣,果然女人為了美麗付出代價是不分年齡的,

但弄一個下午要累慘阿嬤,阿嬤在上捲子的過程不停的杜辜,然後又被叫醒,

因為老闆娘說你這樣我捲子會上不平,阿嬤又驚醒就一直這樣循迴,

我又體悟到一件事,果然阿嬤杜辜是不受地點限制的

 

 

最後吹乾,我就說不要小看他吧,我覺得他吹得不錯阿,

IMAG1703.jpg

 

真心呼籲嫌棄幫你洗頭的人力道不夠

跟頭很癢的國人同胞,

包車前往容髮廊!!

 

店家資訊:容髮廊

地址:屏東市大安街(我真的不知道幾號)

價位:洗頭110

 

你的一切皆會被滿足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