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遊英法這件事  我們嚷嚷了很久

只要有人說

挖~ 你們好有錢喔  居然可以去英法  

我們就再五強調是  

 窮遊  窮遊  窮遊  窮遊  窮遊  講五次

 

 

經費已經很拮据了  光是如何不被歐洲小偷幹走我們身上的一分一毫   

我們就沙盤推演了各種策略

防禦隊形  誘敵策略  等等   (關於如何害怕被偷這件事汪冰雪會寫下一篇)

此時必須提起富家公子張XX去年去法國可是說:

我覺得被偷500歐都算是合理範圍  我有準備

我就不揭露全名了  雖然大家心照不宣

 

 

為了主軸是窮遊

校長可是九個月前就訂了機票   校長還七個月前就訂了飯店   然後校長再三個月前就查了各式COUPON券

對   都是校長一人兼撞鐘  其他人都在幹嘛  請參考汪冰雪上一篇  

(我們當時忙著google阿聯酋的餐米長不長 要不要租刷卡機在杜拜乞討 諸如此類的廢話  旅伴要慎選提醒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 )

      (公布校長容姿各種有愛)

 

譬如說校長查到一個優惠:使用英國車站任一段票 就可以憑申請單享搭乘London eye 倫敦眼(就是摩天輪)買一送一這件事  

倫敦眼是他   就是那個長得是摩天輪的傢伙  他是摩天輪的親戚  比較大台比較高級一點點 (很想解釋我們不是只有搭摩天輪這麼簡單)

 

你不要小看她  搭那個東西超貴原價要25英鎊上下 而且還是浮動票價  

當時我身上已經梭哈到只剩16英鎊  

我們又是死觀光客怎麼能不搭

我們可能是全世界第一個使用此優惠的人

去換票的時候  連倫敦眼的售票人員都說沒有人使用過這個優惠  怎麼會有這東西  完全走在窮遊界的尖端

這件事情下面再來討論  我先進入正題   

每次正題前我大概都要廢話800字才甘願

好了我要開始寫重點了

 

1.關於交通

 

從一開始知道要拖著行李從機場搭地鐵移動到飯店  我就積極主動的google了地鐵手扶梯與電梯這件事

ok  是不至於沒有  但幾乎沒有

可以想見我們就是得徒手搬行李上下樓梯   為此我前半年都有加強我手臂方面的重量訓練

而且有一萬八千個案例告訴你  如果去歐洲國家  有人主動幫你搬行李  

一定要果斷拒絕  不然會被收錢

在即將要出機場的前夕  我都很猶豫  問導遊  如果幫我搬行李的人長得 

David Beckham   不能讓它幫我搬嗎

 

 

(擦口水)

 

 

 

 

 

 

喔 ~ 但我一切就是多慮了   完全就沒有這個困擾  英國人很冷漠  

不僅沒有貝克漢  連紅髮艾德都沒有 (躺槍 哈哈)

他們還會覺得你們這些平臉侏儒擋到了他們趕車的樓梯通道

一點都不客氣的撞開你

所以所謂小資在英國的移動方式是這樣的

 (還不知道等下路途險惡還笑得出來)

拿著超大行李擠與英國人身高不成比例的超小地鐵車廂

你如果腿長如維多利亞祕密的超模一般   跟對面的那位陌生人促(觸)膝長談完全沒有問題

你看本行唯一男性友人兼保鑣張坦克也不過17X都快要可以當女媧補天了  (哈哈哈哈哈 張坦克感覺衰)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台灣沒有人要來

我們真的是史上最友善的國家了

在英國 手扶梯電梯你覺得應該有的地方   都不會有  放心

 

好的  我們汗流浹背的抵達了HOTEL

你是不是覺得替我們鬆一口氣

我當時也覺得鬆一口氣   FINALLY

但當我打開飯店的門  拿著三樓的房卡

仰頭看著無限蜿蜒的樓梯  

心裡真是無比惆悵

我回想起這一段  我腰骨又微微的痠疼了

退房的那一天    把已九成滿的行李箱搬下來

使出的力量真的可以生兩個孩子了

 

下場就是....

 

    

還一次折損兩名行李箱  

這時候校長兼銷售員就會說: 就叫你們買rimowa  早買早投資   不好用不會推

不是阿  明明行李箱壞的不是我  怎麼我腦波弱的買了.....

關於校長勸敗的魔力這件事下幾篇再說

 

既然已提到了我們的神奇旅店

那接下來就是......

 

2.關於住宿

有鑑於校長與導遊的英明威武(畢竟其他團員完全是跟團心態的小廢物)

我們住在倫敦市中心Victoria站的easy hotel

 

住在這一站的好處是交通極度的便利

要往返必去的劍橋 牛津 或是巨石陣一日遊

大巴集合點都在這裡

甚至白金漢宮  倫敦眼  大笨鐘   西敏寺  都可以步行到達

這次可謂是我自由行史上睡最飽的一次   都不需要多估移動到景點的時間

但但但你要住在市中心  又要不超過預算

除非你用身體....威 ~~

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住的地方會家徒四壁

畢竟我們旅店名就叫easy hotel 

我們確實是早有心理準備打開房門的會是一個極easy的普普風旅館

覺得日本東京再小的飯店都住過  誰也嚇不倒我的

但打開門我還是著實地被驚呆了  真的是各種easy 

 

影片可顯現出幾個重點

(1) 你看到空地只有一坪 只能攤開一個行李箱  沒有桌子椅子更不用說櫃子

(2) 就算你只平放一個行李箱  外門還是會有一點打不開  需要跨過行李箱才能進入

(3) 只有一人能經過  如果有人要走那個一坪通道  廁所的人就必須禮讓行人通過

 

住在這的幾天  我們都相當開放 讓各國旅人免費觀看我們房內

與著性感睡衣的樣子  (算是友善國民外交嗎?)

身為有涵養的鄉民  當然會有圖有真相

性感睡衣如下

.

..

....

.....

 

 

 

 

 

 

 

 

 

 

 

 

 

 

 

 

 

 

 

 

如此健康如此性感   搭配紓壓襪與沒帶拖鞋只好穿球鞋移動的睡衣look

btw 這位女士去健身房也是穿這件褲子  隔壁跑步的阿嬤都穿得比她時尚

外門都是敞開的狀況   因為不敞開根本不能整理行李阿!!!!!  相當需要外門走道!!!!!!!

而且只容許一個人整理行李  不能兩個人

連我們派出收納達人張姓保鑣幫汪冰雪收拾行李

他都只能面露無奈與蕭瑟

      

住到第二天的時候 

我們就受不了用甜美可人的聲音  詢問櫃檯是否有比較大的房型

幸運地換到一間

從只可以一個人孤獨的吃泡麵

變成可以三人一起享用 (但汪冰雪的小奴還是得站著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大家一定很疑惑哪裡有變大

他真的有微妙的變化    他真的有比較大一點  

至少可以兩個人同時下床行走了

 

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

我們移動到法國飯店的時候  

看著可以雙雙展開 自由翱翔於地板的行李箱

還有廚房

 

還可以切蔥  就有一個人叫做汪冰雪 在法國還是ORDER早餐泡麵要吃蔥  全世界都在幫他找蔥買蔥跟切蔥

 ( 狠瞪

 

還有MINI BAR

(我這間還莫名多送了一瓶巴黎之花的香檳  覺得大賺  到底是不是上一個房客留下的)

 

還有晾乾衣服的浴霸   (我發願以後我飛黃騰達時家裡要裝一台這個)

 

 

(取自我偶像卡提諾狂新聞)

 

 

...

 

 

 

3.關於食物

 

 

 

 

 

 

 

 

 

 

 

4.關於行程

 

 

 

 

 

 

 

 

 

 

 

 

 

 

你沒看錯是空白   我已經燃燒我的生命在寫了不要再催了   以前指考考作文都沒有這麼認真 (雖然我根本沒考指考)  

 

就先放放景點美照

 

 

 

 

 

 

明年....... 阿不......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is unitedkingdom travel
    全站熱搜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