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直到我老闆在我從英國回來後說: ~他也好想去英國 

然後他也真的買到了便宜機票

然後問完我英國哪好玩  要租哪間網路  要不要帶防搶包

並且都已經飛機出去又玩回來了

我還拿到了COME FROM劍橋的色鉛筆的伴手禮

他還在兩個月後的朝會分享完他去英國的旅行

TMD英國行都還難產沒寫完

我羞愧  但我羞愧沒三秒

繼續把時間拿來運用在跟汪冰雪廢話 (冰雪花名是PENNY)

也不拿來寫網誌

 

11:05 tiffany Liu   英國網誌讓我好惆悵

11:05 Penny 寫不出來了

11:05 Penny 因為太久了

11:05 tiffany Liu 我們山窮水盡

11:05 Penny Fu沒了

11:05 Penny 哈哈哈哈哈

11:05 Penny 找很多理由

11:06 Penny 上次有說要來拍(秘密秘密秘密秘密)

11:06 Penny 不然找天來玩擋一下

11:06 Penny 哈哈哈哈哈

11:06 tiffany Liu 我們到底何時要拍

11:06 tiffany Liu 好像講了一萬年

11:06 Penny 沒到一萬

11:07 tiffany Liu 一千

11:07 Penny 我是去英國前提的案

11:07 Penny 哈哈哈哈哈哈

11:07 Penny 差不多

11:07 Penny 1000

11:07 Penny 如果這禮拜沒下雨  就去拍

11:07 Penny   你回苗栗呢

11:07 Penny 2000

11:10 tiffany Li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0 tiffany Liu 大概有一萬個人約我這這一週的時間呢  為什麼不錯開呢

11:10 tiffany Liu 是不是POPULADY

 

 

好的 來面對現實

我們講完以上屁話

網誌還是沒有寫

以上討論說要拍(秘密秘密秘密秘密

也都沒有拍

我細數我們先公布說要寫 然後射後不理的文章

1.約莫是2015年年初兩年前的韓國行的DAY6

2.現在都不紅還要停產的辣雞麵試吃開箱影片

3.寫完大陸工作那篇時說要寫水鄉的故事如今也是說說

4.我曾經想要寫一篇東京但結果一個字都沒有動

5.如何在法國不被搶防守須知

6.以及說了2000年要拍(秘密秘密秘密秘密)    

 

繁族不及備載

我覺得這些名單會陸續增加到比我們實際發布的文還多

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有我遺忘的也可以提醒我

我會回: 喔喔  

代表知悉這樣

但沒有要再補的意思

 

進入正文....

 

 

 

關於行程

 

 

老實說我們每天就是廢渣狀態

除了每天有準時在飯店門口集合報數讓郭姓導遊與張姓校長點名外

集合後的所有行程  我和冰雪與妞都呈現弱智狀態 沒有搞懂過

只有使用小腦狗跟 

大腦都沒有在運轉

 

 

首先我們來聊聊博物館與藝術館

雖然我們智商不佳  但當導遊安排文藝活動的時候

我們還是有假裝疑似很進去狀況內

總是要跟網美運動一樣

去了就要打卡上傳IG

譬如在我們剛下飛機時差各種衝擊下就被領去的

1.英國TATE 泰特藝術館

因為我從小最討厭的就是美術課

國小暑假作業舉凡要畫圖跟貼糖果紙甚麼鬼的

我都在暑期的最後一天

 

 

 

 

 

 

 

 (圖片取自網路)

 

淚眼汪汪的看著我爹   

讓我爹幫我完成的

 

所以我一進入泰特藝術館

就恍若進入了一團迷霧

看甚麼我已經有點不記得

就是四個字

 

一臉茫然

這張圖你要解釋成一臉清秀 (點擊隨即撥放蔡詩蕓一臉清秀 )我也是會欣然接受

 

這時候我看到泰特藝術館內某一藝術裝置區的這些人

 

我內心

讓我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是在睡覺嗎?   是一個北車大廳的概念是不是?

介意一起睡嗎  ?

我時差也是很睏  

因為太困惑所以當下實實在在的有GOOGLE一下

她認真的是一項藝術裝置

甚麼看天花板還牆壁光影變化輔以聲音變化沙小的

但我們很認真地到那一區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看(其實是想要一起睡一下)

真的 

一點東西都沒有 !!!!

 

藝術真的是一種藝術家說是甚麼就是甚麼的東西

就算你看不懂 也要假裝懂  一起點頭說對對對對的一件事情

相當有包袱 不然旁人會覺得你沒有素養涵養    真的很煩

 

最後我們也加入一起人云亦云  就假裝我們有看懂吧

 

2.大英博物館

大概有一百部電影都在講述大英博物館

    

是否大家都會很興奮覺得終於可以來朝聖實物

但對不起我們的藝術涵養就算到這還是沒有甦醒的跡象

我們唯一在意的是

到底裡面有多少從中國A來的贓物

到底英法聯軍 八國聯軍時 

到底到底A走我們多少東西!!!!!!

BBBB 我要CALL警察來抓你們

你瞧瞧金碧輝煌的樣子

我說真的各館裡面

就中國館最閃亮豐沛了

滿滿的高級瓷盤金盤  據說有23000件  (雖然沒有知識也沒有常識但我會GOOGLE)

你們又不吃麵又不喝湯

這麼大的碗你們也偷

我憤怒

這也是微過分

連神明都敢挖

釋迦摩尼  玉皇大帝三生三世不原諒你們

 

 

最後

身為 一個有野心有內涵的部落客

我要推薦大英博物館的私房景點給各位

那就是...

 

 

 

 

 

 

 

 

大英博物館大廳

 (取自網路)

 

好我知道你滿頭問號

為什麼呢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裡自拍很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

我們這些庸民大概看沒兩小時就累了

剩下的一小時都坐在大廳地板上拍網美照

 

  

我一開始就說

來到這種博物館藝術區域

重點是有沒有拍美照打卡

有拍美有打卡   你這個行程就完成99%

採光激美 地點激佳  白牆白屋頂白樓梯 左拍右拍構圖都完美無缺

 

 

 

 

 

 

 

 

 

 

3.羅浮宮

我只能說不是我們庸俗

其實我們一進去之後就心無旁鶩直衝那幾個傳說中的名作

甚麼蒙娜麗莎 甚麼勝利女神  甚麼人面失身 阿不  人面獅身像

 

你多看到一個你認識的  你歷史課本上讀過的  

都要覺得完全是多賺到 值回票價

我們逛了一下午  只直衝認識的名作   其他一路走馬看花

覺得也沒看到五分之一

裡面真的太大了   你根本不知道走到哪去

連鴿子張姓保鑣   都會迷航

譬如我們真的真的非常想要去埃及區

 

我們往左走

   (HI Venus)

我往右走

   (HI 變態  怎麼不穿衣服呢)

 

我們再往左拐

   

(靠杯  我剛不是看過你了嗎 不要覺得你女神就可以37步瞧不起我們)

 

我們再往左拐再右拐再直走

 

......................................................

................................................................

................................................................................

.......................................................................................................

 

我TMD一直看到一直看到這裸男三次  

他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有必要一直糾纏我嗎

要也先穿衣服吧 !!!!!!  

 

 

在我們終於從迷宮脫困

看到校長跟導遊(他們來過羅浮宮所以先跑去瑪黑區了)

拎著知名熱狗堡緩緩走進與我們會合的身影

真的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如同知名韓劇知名場景這種感覺無誤

 

 

完全暴風似的狂掃入腹

 

所以溫馨提醒

進去羅浮宮  

你背包裡一定要帶著存糧

或是你可以攜帶麵包   邊走邊丟

不然在裡面迷路根本跟山難沒兩樣  不知道救難大隊何時才會找到你

你還是得要自己取暖維生的

就是比照登百嶽的裝備來

 

這樣萬無一失

 

 

再來我們來聊聊逛街這件事

 

1.Harrods 哈洛德百貨

 

 

英國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了  Harrods 哈洛德百貨公司

身為一個名牌名品白癡 畢竟我也買不起也沒有甚麼好研究的

我其實孤陋寡聞  真的不知道哈洛德他是誰

在門口往內看

柔軟的地毯上

金碧輝煌的大型吊燈

連清潔員都西裝鼻挺

沒有再拿拖把掃帚

是手拿直立式吸塵器打掃

我就一切都明白了

這不是我的世界

 

 

 

我與冰雪

徬徨的在門口大步不敢一邁  等著隊友們去血拼

深怕不小心撞壞了甚麼   我全身上下的器官都賠不起

但因為門口真的有點冷有點蕭瑟有點想尿尿

我們就還是勇敢的入內了

完全就是

劉姥姥進大觀園

 

 

 

居歐低  名牌購物區富麗堂皇就算了  

所謂的美食街  完全就是

 

穿過了這些幾萬幾億堆出來的建築

我們終於抵達了廁所

相較之下

這個地方親民很多

讓我蕭瑟的心感覺一絲絲的溫暖

所以我也沒有拍照的意思想說沒有甚麼爆點

就在我舒緩完的膀胱

等著小伙伴的同時

我覺得整個廁所都是我的COMFORT ZONE

我舒適無壓力地走去洗手台洗手

這時候走進一名優雅的英國女士

跟我一起洗手

這也沒甚麼   我就是跟她相視一笑

繼續洗完手  拿著洗手檯右邊的紙巾擦擦手  丟進垃圾桶

在我快速做完這一切流程後

我聽到了一聲不認同的嘆息聲

 

英國女士洗完手後

先拿鏡子底下某處的高級擦手紙擦完手 丟進垃圾桶

再拿右手邊的低級紙巾擦乾洗手檯面   再丟進垃圾桶

優雅地轉身離去

一切的動作相當緩慢

完全就是

要做給我看如何在高級百貨廁所正確的使用各種紙巾

我紮紮實實的感覺

    (靠 我再GOO這張圖的時候  一堆A圖SM圖是怎樣)

 

可惡   台灣可是都使用烘手機好嗎好嗎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跩屁阿

 

 

 

 

 

也來說說法國最知名的

2.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 )

來到法國  那些傳說中便宜至少八折 七折的名品

能一次買全的地點

一大早  就是這種狀態

不管是法國人

 

還是草民如我們

都要在開門前就先來門口卡位

好手刀衝進去

剛好這一天下大雨

我們也選住這附近 徒步可到

也意外沒有很多砸現金不手軟的大陸客

所以成功卡在前面

 

這個地方小偷猖獗惡名昭彰的程度

自己GOOGLE  網路上有一萬篇文章告訴你這裡有多危險

 

所以等歸等  我們還是有擺出防禦隊形的  

守護好你的錢財

才有辦法

這樣

這樣

這樣

 

這樣

 

喔  不好意思

以上看到的物品

皆為親友要求代買

草民只有幫買名牌的命

喔 對

上圖的行李箱是我買的沒錯

然後我說過

這裡是危險一級戰區

  

新買的行李箱完全就是一個馱夫的角色

這些名品  我們一個都買不起  也弄丟不起

校長立刻尋找百貨的一角

開始填裝作業  

把它們牢牢穩穩地 不被外頭小偷發現我們買一堆東西的

全部裝進去 

可自行觀賞校長精湛的裝箱技能

https://youtu.be/f0FrBo0AzVs

 

 

可以感受隔壁的女子有多驚奇吧

有買以上物品的人

請付我行李箱小R車票錢

她接受先上車還下車了再補票

在危險的巴黎街頭 還滂沱大雨

安全的把各位的商品送至各位手上

 

 

 

 

 

 

 

以上到底幾千字了

我會不會是第一個寫文章寫到吐血死亡的人

跟佐為下棋下到吐血  附身在棋盤上一樣

那我要許願發現我的靈魂的人是彭于晏

我絕對不會像佐為一樣始亂終棄

一生一世不與你分離

 

寫不完還可以輪屁話

 

 

 

 

 

 

文章的最後的部分

我們來說說人文風景這一塊

 

在英國

我們在英國時搭了許多中程巴士

去了許多美麗的地方

 

  (劍橋嘆息橋)

 

 (巴斯)

 

  (牛津)

我們發揮人類的本能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然就是在進食的狀態時

轉頭一看

英國人們都在

 

畫畫

 

刺繡

寫情書 (誤)

 

反觀我們手上拿著的是

 

雞肉炒麵

人家會從工業革命開始一路到現在都還是世界強國

完全事出有因

 

 

在法國

也是各種美

   

 

就在我忙著跟巴黎鐵塔自拍之時

一個轉身  疑  妞妞呢

 

她在這

一個對伴手禮磁鐵馬克杯情有獨鍾

再難逛的紀念品小店都能逛的意猶未盡的女子

在巴黎鐵塔也是可以找到她的歸宿

 

法國的景點

有滿坑滿谷的非裔黑人

嘴巴念著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十倍速)..................

這一串要講清楚又講很快 真的很難

比紅鯉魚與驢難多了

你們也跟著用十倍速唸一遍   

有很多部落客會建議你可以跟這些黑人買知名伴手禮  巴黎鐵塔鑰圈

一歐 五個巴黎鐵塔鑰圈

比自己去伴手禮店便宜很多

在我們移動到羅浮宮跟小凱旋門時

      

 

妞妞又去找這地區的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十倍速).................. 廝殺了

發揮我們在大陸批發市場得到的殺價技能

從巴黎鐵塔one europe one europe...只能買五小鐵塔送一小鐵塔

到小凱旋門前one europe one europe..買大鐵塔送兩個小鐵塔

是一種國際性的談判成就

 

 

結果行家張姓校長與郭姓導遊

一秒粉碎了妞妞的成就

帶我們到老佛爺百貨附近的某間紀念品店

中國夫婦開的B'eryl

直接叫我們同行六個人  每個人拿三個巴黎小鐵塔

完全大氣  

推薦大家不要再聽信讒言找one europe one europe one europe

就來這買吧

導致我現在還有很多額外的小鐵塔

開放留言索取好了

 

 

 

 

 

 

英法行在經過153天後

我覺得就在這一篇見好就收了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旅程好像很有趣

希望鼓勵我們多發文

我希望讀者

 

 

 

 

 

 

 

 

 

 

 

捐錢給我

 

不然我沒有錢買機票再去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訊我LINE帳戶

純不伴遊

 

 

 

 

 

 

 

 

 

 

 

最後預祝大家都有拿到汪冰雪舔過郵票的明信片

 

(其實根本郵票自己會黏 冰雪不知道是甚麼癖好硬要褻瀆郵票)

arrow
arrow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