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速度的發文

只是想要說一個本人的母親-詹憶翎女士的小故事給各位聽

上週邀約了眾好友來我苗栗老家遊玩烤肉居住

友人雨金金幫我家留影了不少浮誇美景

 
是這樣的
 
 
 
這樣的
 
 
這樣的
 
 
 
並希望以此致贈鵝88 & 鵝MAMA
 

 

於是我就也如此的傳給我母親

得到如此的回覆

 

 

!!!!!!

原來傳說中四處流竄的長輩圖們

 

 

都是無數個必須滿足母親的女兒作出來的

 

 

 

 

為了作出完美無暇的長輩圖   

我想到了一個完美的人選

那就是

汪冰雪大濕

 

他曾經在冬至時製作一系列長輩圖造成熱烈迴響

 

 

 

 

 

 

 

 

 

 

 

 

 

 

 

 

當然我需要先諮詢我母親的意見

願不願意由冰雪大師操刀

於是我獻上冰雪大師的長輩圖作品集

然後

 

 

媽媽表示滿意!

 

 

於是冰雪大濕連夜製作出以下作品

 

 

 

 

 

 

 

早安版

 

 

午安版

 

 

 

 

 

 

 

與晚安版

 

 

 

 

 

如果朋友有收到以上長輩圖

 

希望不要覺得困擾

 

那是一位來自苗栗的女兒與其友人冰雪大濕

 

為了完成母親的願望

 

嘔心瀝血之作

 

 

 

 

 

故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