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此篇原本是要來探討現代小孩跟我們古代小孩的差異點,

講得血淋淋一點就是老妹的過去跟現在的嫩妹有什麼不一樣啦,

起因是在姊妹群組裡

有人感慨現在的小孩好有錢都在星巴克念書,

想當年我只能在麥當勞或是廟附設的圖書館,

還有人說想當年生日

帶個便利超商就有賣的乖乖桶來就稱霸全班橫著走,

對就是這個↓

 

IMAG2389.jpg

 

現在居然已經晉升到要帶團購美食才能取悅同學

媽呀現在小孩會不會太難ㄏㄨㄥˇ太,

該不會到我產出小孩並且沒有弄丟,

讓他順利平安的至小學就讀(門檻超高哈哈哈哈),

屆時生日已經要請全班同學到月球漫步了吧,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誰準托尼可以隨便拿石頭走的!!!!

在月球上也要有公德心好嗎托尼

 

從現在起我要注意飲食,好好的把我的內臟們養好才能賣個好價錢←勵志

 

回歸正題,

開始想要洋洋灑灑寫出一篇論文時驚覺,

什麼鬼東西,我現在真的就是老妹一枚,

現在小孩除了妖怪手錶之外我一槪不知

只好話鋒一轉憶當年

來跟大家探究小時候的不解行為好了,

 

上廁所要同一間

 

這應該要列入國小女生真難懂的Top 1,

到底為什要進同一間????

冷靜想想會不會是因為小學生非常聽老師的話,

老師說上廁所要結伴,

所以這個指令就被完整輸入大腦,

image.jpg

就像分歧者第一集無畏派被輸入指令亂殺人一樣,

那我一定就是分歧者,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抗拒看到別人的裸體,

圖片1.png

(圖片來源:懶散兔與啾先生的os人生2貼圖)

 

更何況還要同處在同一間廁所裡面,

這個指令在我身上真的不管用我真的無法對不起,

老師可以麻煩你說話不要說一半嗎,

「成群結隊去廁所但請站在門外,給朋友自己的空間尿尿」

 

完整的子句應該是這樣,

如果國小畢業有規定

跟閨蜜上同一間廁所並成功尿出的門檻,

即使只要滴出一滴,那我終老都無法畢業,

我在此誠徵有成功尿出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嗎,

讓我知道你如何打開您的心房的

 

頭髮弄很濕

 

我國中時候女生很流行去廁所照鏡子,

然後洗完手不是把手甩乾,

而是

要把手上的水全一股腦往頭上抹,追求一個把頭髮弄到濕潤極貼的目的

 

每次下課女生就是擠在洗手台假裝不經意洗手,

但骨子裡其實是爭先恐後的要把頭髮弄濕,

嫩妹們,在這個追求頭髮蓬鬆的時代,

你們是無法理解的,

我在此呼籲環保署,

現在離我國中畢業尚未滿20年,

法律追溯期還沒過,貴單位應該要頒獎給我們,

因我們洗完手完全不需要擦手紙以及強力烘手機,

不知省了多少電救了多少棵樹,

我們將手上所有的水一滴不漏的貢獻在頭頂上

I don’t kwon WHY!!  流行是沒有原因的,

就跟空氣瀏海其實就是紫葳瀏海一樣沒有原因,

4490234535618.jpg

(圖片出處:intersgram、 夜玥論壇)

他現在就是流行,

或是像寬褲眾人說他有多時尚,

但其實一直跟舞棍阿伯撞衫,

4490234486313.jpg

(圖片出處:右-全國舞蹈戲劇服裝)

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他就是老大,

國中女生就是要不怕偏頭痛

頂著一頭半濕不乾的頭才fashion!

 

‧ 午睡時間不睡覺

undefined

(圖片出處:網路)

 

學校超愛逼學生午睡,

但學生真的就超不愛午睡,

我們可以在任何一堂課覺得很睏,

可以在任一堂下課補眠秒進入夢鄉,

但是到了午睡時間不知為何就是睡不著,

undefined

(圖片出處:優酷)

 

倒數開始

DIDADI DIDADI DIDADIDADIDADI DIDADIDADIDA~DI

都不知唱幾遍了午睡還沒結束,

嚴重懷疑營養午餐裡是不是有興奮劑還什麼,

只要到了午睡時間精神就是特好

但學校就是要逼你睡,

灌輸你午睡有多重要之類的教育

逼到中午要派糾察隊到每一班去打分數的那種,

風紀股長還坐在講台登記在動的人

 

But NOW!

在此跟校長老師說聲抱歉,

我真的年少不懂事,

午睡好午睡妙午睡午睡呱呱叫!!

自從開始上班後我真的渴望午睡,上班族才是需要午睡的TA

undefined

(圖片出處:網路)

 

上班族有被植入需要午睡晶片,

午睡10分鐘勝過咖啡5杯,

 

我頓悟為何學校這麼積極逼迫大家睡午覺,

因為老師校長主任都是上班族的一員阿!!!

終於解開這世紀之謎了,老師我真的懂你,

 

請全體學生體諒上班族好嗎!!

我們年邁了我們很累需要補眠

我為我學生時期討厭午睡道歉!!我真的錯得離譜

resize.jpg

 

隨堂測驗紙的妙用

 

圖片2.jpg

(圖片出處:九乘九購物網)

 

這應該是在國中界發行量最大的刊物,

應用之廣泛,

小考要用、傳紙條要用、寫情書要用,

為了讓大家了解應用比例僅以圓餅圖呈現

圖片1.png

沒錯就是這麼荒謬,

隨堂測驗紙就是用來傳紙條用的阿,

還十分有系統的將紙條分類收納,

因為每堂課聊的主題不一樣

所以必須依照課堂名稱分類,

每個人還要

聊天才不會搞混,

並且附上日期及時間、

哪一堂課專用等等清清楚楚,

沒錯我的書桌亂七八糟但紙條我倒是收納歸檔的很有條理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一定有一批超秋之人,可以把隨堂測驗紙摺成各式各樣的形狀,

for example信封(我只會這個)

14405Uc7-12.jpg

(圖片出處:彩虹島素材網)

愛心、樹葉…..諸如此類,

201508141629233355.jpg

(圖片出處:wuji8)

 

然後互相

通  信

傳信的時候一定要偷偷摸摸裝不熟,

問他們在寫什麼一定說沒有啊,

屁勒沒有幹嘛寫,

長大事後訪問這些人的結果發現信件內容還真的沒什麼,

國家機密沒有,表白沒有,

真的就是沒什麼,用講得還比較快,

但小時候就是要通信,喔不是信是隨堂測驗紙,

我也通過幾次隨堂測驗紙,

不過可能因為本人手真的太不巧,

只會一種折法並且字又醜故人氣很低迷回頭率很低,

我的信好少,

如果我有養嘿美他一定超胖工作也很沒成就感,

很自卑好可憐,

因為他沒有送信給主人的任務,

我的隨堂測驗紙大宗還是都貢獻給了三姑六婆

 

但我曾經被一個長得漂亮的別班女同學主動遞信給我

(並且折成愛心形狀),

我還受寵若驚的問說是要給我的嗎,

她用嬌羞的眼神給我點頭,

MY GOD,我的市場是女生我終於明白,

npjr-fxsktkp9139797.jpg

好的雖然我愛的是男子,

但因本人做人虛華廣結善緣,我還是滿心期待的打開,

他劈頭就寫:覺得跟你蠻有緣的想要和你做朋友,

 

第二句話就問

 

 

 

「你知道你們班的xxx有沒有女朋友嗎

WTF…..晴天霹靂!!!

這位妹子客套話只說了一句,

我瞬間冷感,

 

小姐你有禮貌嗎,

可以直接寫信問他嗎,

I am not 總機 OK,

請直接撥打那位男子的分機OKAY!!!

總機.jpg

(圖片出處:台灣總機專業網)

我拒絕幫你轉接也拒絕幫你留話!!

我了解工具人的心情了,此刻我就是工具人本人,

修完電腦就要滾出房間而非滾床單的那種工具人,

當下我明白通隨堂測驗紙的世界是沒有我的立足之地的,

我要把我的嘿美冷凍起來我不需要嘿美,

我會害他變得又胖又沒成就感又自卑,

我還是專攻三姑六婆傳紙條講廢話的族群就好

 

 

以上就是我個人回想小時候不解的前幾名,

其他還有書包背很短啦,褲子穿很低阿,不知道有沒有南北差異,

會不會其實台北這個繁華都市上課都是傳簡訊誰在跟你寫紙條,

欸簡訊一封70個字要3塊很貴欸!~~

好奇大家小時候的不解排名是什麼

 

 

 

arrow
arrow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