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和我們出遊過的人都知道,

我跟劉沛情兩人在一趟旅行中最care就是熱不熱

好我承認,我還有廁所乾不乾淨這件事,

但廁所不乾淨我可以靠著我伸縮自如的膀胱施以對策,

但太陽真的無法,

我完全可以懂狗或貓隨地趴在路邊就睡著的心情,

因為曬到太陽就很累很睏無法動彈以及不爽,

所以即使我們看似去過陽光普照的泰國也是因為行前友人再三保證

很多百貨公司有冷氣可以吹才成行,

其實多年前的我們並非如此偏激,

一切源自於去了無錫的這趟旅程…..(遠目)

---------------------------故事開始--------------------------------

事情是這樣的,在南京時到了夏天

人生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有便宜又很大的水蜜桃可以買,

勢必身為金牛座的一員,

在台灣恣意購買水蜜桃的行為

是會被剁手指的哈哈哈哈,

剁手指.jpg

(圖片出處:蘋果日報動新聞)

所以那時完全就是抱著我要吃到回台灣看到水蜜桃本人

包含看到水蜜桃姐姐就會嘔心的心態來吞食,

大開殺戒的意思

聽說水蜜桃的故鄉在無錫,

所以抱著產地買比較便宜要去產地大量收購,

完全阿桑的心情開始這趟旅程!

 

 

高鐵.jpg

這時我們剛坐高鐵到無錫,笑得這麼開心因為以為是陰天,

殊不知我們即將踏上人乾之旅,

在大陸旅遊,除了古蹟建築、參觀員外的家之外

最流行的就是影城,對我知道你現在心裡想的是中影文化城,

老實說就是中影文化城,

但是人家大陸爸爸的影城一個可能日月潭這麼大,

像古裝劇最愛的橫店影城就是把紫禁城1:1做出來,

橫店.jpg

(圖片出處:橫店影視城官網)

1比1什麼概念,就是這世界莫名其妙又多了一座

長的一樣的紫禁城出來的概念,

這次在無錫要去的是三國城,

三國演義拍攝的地方

三國演義.jpg

(圖片出處:https://kknews.cc/history/6rakjq.html)

就是關公劉備他們出沒的地點,

 

 

在大陸旅遊是醬紙的,

就算是路上文字你都看得懂自由行沒問題,

但因為地太大很多地方要拉車很遠,

所以主題景點還是會報名一日遊旅行團

(如同出國參加KKDAY一般),

但不同的是,

你台灣人口音不跟他議價你就是潘阿

合約項目不認真看你就是流落街頭

為什麼只把這幾個字反藍,

勢必是因為我們議價也看合約了,

但這幾個狀況在大陸旅遊時都遇過,

奇聞軼事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所以結論你會是潘阿就會是潘阿,

會流落街頭就是會流落街頭,

註定好了哈哈哈哈認‧命就對了

這裡完全沒有要教你怎麼預防的意思

 

下圖就是正在議價的過程,

妞妞在後方不干他的事的模樣

議價.jpg

但我什麼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這個行程買不買得到水蜜桃,

所以一直纏著他(戴帽子那位仁兄)嚷嚷水蜜桃東水蜜桃西,

然後這位老哥可能覺得我實在太煩了霸氣回應

姑娘~這水蜜桃去家樂福買都有的!! 

WHYYYY!!!!!!!!

大陸旅行社不是最愛遊說買名產了,

為什麼不帶我去揮霍傾家蕩產買水蜜桃呢呢呢呢,我有大把的銀子阿~~~!!!!

老哥94狂  冰雪玻璃心碎滿地

我此行的最大目標完全被藐視

 

們口.jpg

這裡就是三國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拍照起來是陰天,

搞得我好像誣賴無錫一樣,一副我們撐傘是因為快要下雨了,

不是!!!!今天真的要熱死

你仔細看沒戴墨鏡的人眼睛有多畏光就好,

但現在我們才剛來,所以還笑得出來,

還有耐心願意在門口拍下這種到此一遊的觀光客照片,

要不要買.jpg

圖說一下好了~

看看我們的影子有多短,現在就是處在一個日正當中日頭赤燕燕的狀態,

而大家笑得這麼開懷完全是因為才剛進來,

我的臉如此困擾勢必是我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購物,

要不要買.jpg2.jpg

因為這種景點裡面都會充斥著莫名其妙的紀念品,

此時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孔明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明扇.jpg

(圖片出處:風情玩具←點我直接購物不用跑到三國城喔)

對我的錢就是在購入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毫不手軟,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整團的人很看不起我一直阻止我,

但我媽跟我說過旅遊的時候買些紀念品回來放在家,

他看到就會知道我去過哪裡,沒錯為了我媽我不顧整團人的反對地買了

 

 

【顧茅廬三部曲】

一顧是冰山

一顧.jpg

二顧是傲嬌

二顧.jpg

三顧其實很蕭ㄤ

三顧.jpg

孔明真不虧是三國演義智商最高的人,三國城真的好熱,

我想到關公整天要扛那把刀我就替他累

所以吉祥物真的要好好選,

選錯你就滑鐵盧

就像熊本熊多可愛

熊本熊.jpg

(圖片出處: 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

但台南跟旗津分別有虱目魚人跟香蕉人作為吉祥物

 

虱目魚小子.JPG

香蕉人.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滑這太滑了,鐵盧一路從基隆滑到斗六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吉祥物要慎選阿~~~~

 

 

三國城還有一個亮點是遊太湖,我們一進來導遊就天花亂墜說三國城最美的風景都在太湖上,

逼得我們不得不花20元人民幣搭乘

其實20元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航行在太湖上

 

可是導遊都這樣說了,感覺我們如果沒去的話就會錯過什麼絕世美景,

例如是貂蟬正在水中色誘關公,或是孔明跟周瑜大和解之類的祕密景點,

沒去的話會被世人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什麼!去三國城了還不搭船」(三姑六婆貌),

就像你去泰國沒去按摩你朋友會發出的音波,

anyway,反正我們就是耳根子軟綿綿的上船了

就這個諸葛亮號(本來被看不起的扇子被搶奪了!!!)

諸葛亮號.jpg

 

好 我們要去捕獲航向在太湖的三國城絕世美景了

 

 

 

 

那美.jpg

 

威不是拉,我們是要開啟太湖的山水美景之旅

ok!!!!

好美景~預備開始

 

水3.jpg

 

水1.jpg

水4.jpg

 

請問看官們有看到美景嗎,

一定是速度太快我們誤會人家沒有仔細看,

讓我們再倒帶看一次

水4.jpg

水1.jpg

水3.jpg

 

 

EXCUSE ME  導遊!!!!!!!!!!!!!

美景在哪裡!!!!怒吼

是我沒有開天眼嗎

到底美景

我們就是航行在一大片優養化的水上跟看到幾個烽火台阿

美在哪??????

搭船的第一分鐘跟第15分鐘看的東西都一樣啊

一 ‧ 模 ‧ 一 ‧ 樣

這水真的綠到超不合理的,是倒了很多抹茶粉的那種綠度

好懷疑裡面除了藻類之外還有其生物嗎?????

超噁心

 

於是我們就這樣花了20元人民幣頂著大太陽航行在抹茶上

然後觀看一陳不變跟在岸上望向水面時相同的景色

水2.jpg

此時已處於快要蒸發的狀態,但我們也才走完三國城一半爾爾

請自己從照片感受有多熱

桃園三結義.jpg

他看起來綠意盎然但這裡種植的樹都是矮冬瓜,沒有要讓你遮蔽的意思,

孔明扇依舊是很搶鏡

扇子.jpg

不知為何從天而降的我↓

從天而降.jpg

所以三國城之旅都是抱著意興闌珊的心情走馬看花,無聊到甚至還跑去遊客中心吹冷氣

但故事就到這邊結束也太無聊了,走著走著看到有在租借古裝的地方,

這種大好機會我怎麼可以放過!!!!

立馬失心瘋開始寬衣,而且我要馬就要當正宮,所以我就大放厥詞的說我要皇后裝!!!

對  我就是這樣眾目睽睽的寬衣,是為什麼皇后寬衣要開放草民圍觀阿

換裝.jpg

接著是戴頭飾的過程

頭飾.jpg

 

換裝的過程我不停的遊說同行的草民們一同join,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為一個很好的代言,

拋磚引玉讓大家集體換裝,然後拍個大合照之類的例如

後宮.jpg

是不是很可愛~~~~~~~~~

 

 

而那天的情景是

【冰雪本人詮釋皇后一個人在呼喊宮女(但沒有人回應)】

妞妞.jpg

【冰雪本人詮釋皇后一個人問太監我美嗎(但沒有人回應)】

111.jpg

【冰雪本人詮釋皇后不能隨意露出臉龐(但沒有人在乎)】

222.jpg

【冰雪本人詮釋皇后跌坐並搭配冷冽的眼神(但沒有人害怕)】

ˇˇˇ333.jpg

 

 

 

 

對,一切都是我一個人自力更生對著鏡頭演出,

這些人就讓我一個人獨自演出獨腳戲,並且回應十分冷淡(拭淚),

到底為什麼不想玩阿???

比起很熱的三國城這真的好玩很多阿,

我覺得還好那時後沒有自拍棒,不然我可能還要兼負自拍的工作

大概就是像假裝有女友系列這樣吧  好哀傷

 

 

無人願意陪伴我下海,並且僅在一旁冷漠的看著我,

荒謬.jpg

 

喔不是冷漠他蠻激動的,這張才是冷漠的

獨腳戲.jpg

但我只能說,朋友真是物以類聚,

天無絕人之處,因為當我在南京被這些人用冷漠的態度霸凌之後,

我把照片上傳到fb,

居然得到了大學朋友們的熱烈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額  我媽的部分就忽略吧,林雨金(kimkim Lin)跟李雲山(Sandra Lee居然覺得我得到了某種殊榮

fb.png

李雲山居然覺得為什麼只有我可以穿別人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對  現在在這裡回答你

因為我是個沒有極限的女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熱死人的無錫之旅就這樣結束在這個胡鬧的橋段了

喔 補充一下,

本來很得意買的孔明扇也在高鐵站購買名產時,

一併放置在無錫高鐵站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消失~~

自此之後很熱的行程再也無法參加!!!

 

 

 

 

 

 

 

 

 

 

 

 

 

 

 

 

 

 

 

 

 

 

 

 

 

 

 

 

 

 

 

 

 

arrow
arrow

    18歲的胖妞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